关于召开广东省地质局劳模宣讲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院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宣扬劳模精神,在全院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根据《关于召开广东省地质局劳模宣讲大会的通知》(粤地会〔2021〕17号)要求,现就视频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7月6日(星期二)上午9:30

  地点:院九楼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干部职工代表(机关一、二支部全体党员)。

  三、其他事项

  (一)请参会人员着正装(白色衬衣),佩戴党员徽章,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

  (二)流行病学史筛查。在会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台地区、国外旅行史或居住史,或被判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原则上不得参会;具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行政区(县)旅居史、接触史人员,未排除感染风险者不得参会。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不得参会。为做好疫情防控,进入会场前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会议全程佩戴口罩。



                                                               广东省地质测绘院办公室

                                                                                                                                                                   2021年7月2日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测绘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花都区新街大道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