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院开展专业技术人员廉政风险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6  点击数:-

    11月22日,地质测绘院组织召开了2021年专业技术人员专题法纪教育会议,会议围绕专业技术岗位的廉政风险开展廉政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推进廉政风险建设责任落实,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会议由该院总工程师谢荣安主讲,纪委书记张新古主持,该院技术人员及驻外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谢荣安总工重点围绕技术人员岗位职责、技术管理流程要求、技术人员廉政风险点三个方面进行授课讲解,鼓励技术干部提高廉政意识,强化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规范质量检查和管理,自我查找岗位廉政风险点并自觉加以防范。张新古书记针对近期纪委安排的系列检查和单位实际作了讲话,强调技术资料真实性、公章管理等重要性和廉政风险,提醒技术人员既要重业务学习,也要重法纪廉洁教育,做到知边界、守底线。

    此次会议是该院贯彻落实省局《转发省纪委监委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关于对下属单位生产经营加强监管的工作建议》的一项举措,对专业技术岗位易出现的廉政风险点提出了警醒,并做了相应的防控安排,将廉政风险防范关口前移到一线,强化了源头预防。据悉,会议内容已制作成录像发放到该院所有驻外办事处,由办事处组织技术人员学习。

1.jpg

(广东省地质测绘院)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测绘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花都区新街大道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