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5  点击数:-

    3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省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0年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我院党委书记刘祚坚主持会议并对推进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纪委书记张新古作工作报告,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及机关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新古书记传达了省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20年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他指出,2021年是“改革护航年”,全院要在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精神,重点落实“三围绕两促进一加强”,为深化地质事业改革、推动地质测绘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刘祚坚书记对下一步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省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三力”,二是要增强纪律意识,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三是要增强大局意识,稳妥推进改革。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和事业单位改革的关键点上,做好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重道远;全院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测绘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花都区新街大道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