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院开展庆“三八”节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在花开的三月,在属于女神的三月,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省地质测绘院于3月11日组织女职工在花都开展“世间香境·七溪地一日游”活动。

    七溪地是中国第一个天然芳香景区,拥有8平方公里世外香境,有100多个天然芳香片区,近400种野生芳香植物群落,野生芳香植物多达上亿株。

    女职工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坐大巴到达目的地后,行净手礼、品香茶,沿着香道了解各种香植。在香师的引导下进行香囊DIY体验,辨识香材功效特性,制作属于自己的专属香囊,制作过程不仅有趣而且增长了见识。下午大家游览了香瀑线,沿途泉水和鸣伴奏,芳香植物一路相随,大家穿梭在青山绿水间,感受自然之美,时不时拍下美照,留住美好回忆。

    通过本次活动,使女职工们放松身心,感受节日的快乐,同时加强了相互的情感交流,营造和谐温馨的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当中。

(广东省地质测绘院)

图片1.png

香囊DIY制作体验

图片2.png

省地质测绘院开展庆“三八”节活动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测绘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花都区新街大道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