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组织观看公益题材电影《呼吸的音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人道主义思想,营造扶弱助残的社会风尚,12月2日,我院工会组织32名会员到花都区喜洋星光汇影城观看了电影《呼吸的音乐》。

    该影片主题围绕“孤独症儿童”“单亲妈妈”“空巢老人”等话题,讲述一个单亲妈妈独自抚养孤独症儿童,在邻居老爷爷的热心帮助和照顾下,慢慢打开心灵枷锁,最终痊愈的生动感人故事。影片艺术照亮现实社会人群中的“隐秘角落”,唤醒全社会对特殊困难群体的理解、尊重、包容、关爱,给人以温暖和治愈的力量,让人感悟生命、追逐梦想,对营造扶弱助残社会氛围、促进社会文明进步起到正向引导作用,让“弱有所扶”的民生理念植根人心,传递社会正能量。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测绘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花都区新街大道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