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3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职工安全生产和夏季防暑降温工作,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院于7月份深入生产一线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夏送清凉”活动。

  在院党委班子成员的带领下,由安委会组成的检查组分批先后对南海、肇庆、阳江、台山、揭阳、罗定等共24个办事处进行了检查,并为奋战在测区一线的员工送上清凉饮料。

  在测区现场,检查组详细了解项目生产进度、测绘资料保密工作情况和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对测绘产品质量和现场的安全生产进行检查,认真做好查漏洞补短板排查工作,对安全隐患现场指出,并与测区人员亲切交流,叮嘱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中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做好疫情防控,筑牢安全生产防范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我院对安全生产的高度重视和对生产一线员工的关怀,激发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推进。

1.jpg

2.jpg

院党委班子成员为多个办事处及测区一线员工送上清凉饮料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测绘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花都区新街大道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