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足蒸暑土气,背灼炎天光”,时值盛夏,骄阳似火,酷暑难当,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月”夏季防暑降温工作,近日,我院领导班子率队深入一线,分三路人马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在本次“夏送清凉”活动中,我院领导先后来到驻韶关、普宁、揭阳、台山、罗定等办事处、分院的工作现场,为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人员送去水果、饮料等解暑物品,并与之亲切座谈交流。我院领导仔细了解一线职工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嘱咐大家在工作时要注意安全、防暑降温,对酷暑之下依然严守阵地,致力于服务政府、服务社会,为测绘事业凝聚智慧和挥洒汗水的“广地测绘”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慰问。一线工作者们纷纷表示,将会把组织的慰问和领导的关怀转化为前进的动力,更好地投身到测绘事业中去。

据悉,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一线人员的防暑降温工作,扎实落实有关措施,确保生产、安全两不误。在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累计为全院职工送去水果、饮料等清凉解暑物品104箱。





院领导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测绘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花都区新街大道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