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迎中秋·庆佳节”月饼DIY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1  点击数:-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中舒缓压力,我院在9月22日下午在院九楼会议室开展“迎中秋·庆佳节”月饼DIY活动,院工会主席杨映新出席活动,共50名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帷幕,工作人员将制作月饼的冰皮粉、馅料、手套、模具等工具发给大家,大家跟着师傅一个步骤一个步骤用心制作。从和面,搓面皮,包馅儿,压花纹等等,每一个步骤都需要非常的耐心,但大家都做得兴致勃勃,会议室时不时传来欢快的笑声,一个个精美的月饼在大家的巧手下慢慢形成。有些职工发挥想象力,设计出新款的月饼造型,有些用食品色粉装饰出别样的月饼款式,充份体现了职工们的创意。最后大家把蕴含着满满心意的月饼装进礼品盒带给家人品尝,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在实践中体验了中国传统文化,在动手操作中发挥创意和探索精神,同时,有助于进一步促进同事间的交流,营造和谐温馨的大家庭氛围。



其乐融融做月饼,大家一起迎中秋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测绘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花都区新街大道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