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制图分院党支部与佛山局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及信息技术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6  点击数:-

    日前,我院制图分院党支部支部书记符彦等一行5人到省佛山地质局与该局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双方支部书记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党建工作取得成效等情况。并围绕“党建引领促发展”主题,就深化基层党建工作与生产实际双向融合的工作思路进行畅谈。

图片1.png

    会上,佛山局信息中心副主任李瑞宁介绍了该中心软件产品情况,现场演示佛山局OA、地质工程勘察监管平台、佛山市地质灾害大数据服务平台等系统。制图分院党支部一行认真学习佛山局信息中心党支部有关系统研发的先进经验介绍,了解了大数据可视化在地质勘查、地灾预警等领域的应用效果。

    本次交流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一致表示,今后将紧密结合两个党支部的生产实际,促进共建共创。发挥各自的技术优势,聚焦共同关心热点、难点问题,互助促进,共同提高。

图片2.png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测绘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花都区新街大道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