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质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巡回指导组到我院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11月16日下午,省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向镇华一行四人到我院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指导,院相关领导和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指导组仔细查看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各项工作情况,查阅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相关台账资料及院属各党支部相关组织生活记录。我院党委书记刘祚坚针对党史学习教育总体情况作了具体汇报,他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院突出“早”,早学习、早谋划、早开局;突出“新”,创新学习方式、创新活动载体;突出“实”,抓实学习、抓实机制、主动为群众办实事,并取得一定成效。

    向镇华组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接下来,我院将以此次督查指导为契机,扎实对标省局要求、对标先进单位,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舆论引导和“三项实践活动”,落实好每一个“规定动作”,并结合单位实际,创新思维做好“自选动作”,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测绘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花都区新街大道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