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7月底以来,我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扎实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考学活动,截止8月20日,我院全体党员已全面完成此次考学活动,切实通过“考学”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据统计,我院共计有129人以人均90.12分的成绩参与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考学活动,切实达到了以考检学,以考促学的效果。为确保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考学活动取得实际成效,一是院党委高度重视,将“考学”作为当前政治任务中的重点工作来抓,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率先垂范,带头以优异成绩完成考学,掀起“考学”热潮;二是针对离退休党员出行、上网、手机电脑操作不便等的问题,在职党员积极为离退休党员开展“送考助考”服务,我院党办还专门在党员之家设立“考学”服务点,提供多台电脑及手机用于离退休党员考学,在职党员通过“一对一”辅导答题的形式,协助了大部分离退休党员参与了活动;三是全院党员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此次考学,主动反复学习党史知识,并多次进行“考学”,力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了全院党员以更高起点、更严要求,履职尽责、奋勇争先,切实将“考学”成果转化为推进地质测绘工作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在职党员在“考学”服务点“一对一”辅导离退休党员答题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测绘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花都区新街大道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