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30  点击数:-

    7月23日上午,恰逢中共一大召开百年之际,我院在院办公楼九楼会议室主会场召开“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表彰大会,我院全体在职党员参加大会,全院员工在各测区分会场通过网络平台现场直播收看了此次大会,再一次掀起全院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大会在《不忘初心》激昂的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主持人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响彻会场;随后,大会表彰了获省局“两优一先”、院“两优一先”、院“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和“学习先进党支部”等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表彰了在省局“地质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征文微视频比赛、院“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征文、摄影、短视频剪辑配音、微视频录制大赛中获奖的集体和个人,全院共有37名个人和8个集体受到表彰,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为上述表彰颁奖。

    

主持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书记刘祚坚为获院“先进党支部”称号的支部书记颁奖


    表彰期间,大会还通过大型高清屏幕展播了在主题征文、摄影、短视频剪辑配音、微视频录制大赛中脱颖而出的参赛作品。展播作品精彩纷呈,其中包括“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摄影大赛作品6组;“党史青年说”主题短视频剪辑配音大赛视频6个(总计时长30分钟);“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微视频录制大赛视频8个(总计时长40分钟),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描述和歌颂了我们的祖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发生的巨大变迁、取得的傲人成绩,展现了“广地测绘”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进取的时代风貌,展现了党支部和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爱岗敬业、服务群众的精神面貌。

展播“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微视频录制大赛视频作品


    为活跃现场气氛,大会还穿插了女生小合唱《百年红船》、诗朗诵《七月的天空》、男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表演节目,铿锵豪迈的宣言、嘹亮悠扬的歌声在会场回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大会在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激昂歌声中落下帷幕。


节目:女声小合唱《百年红船》

节目:诗朗诵《七月的天空》


节目:男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此次表彰大会引领全院上下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矢志践行“广地测绘”人的初心使命,是一场严肃、壮观而不失热烈的庆祝活动和视听盛宴,更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党性洗礼。该院上下将以此为契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神圣誓言。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测绘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花都区新街大道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