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大会暨专题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6  点击数:-

     7月12日,我院召开动员大会暨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全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我院党委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共23人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刘祚坚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均作了发言,大家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集中研讨,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气势恢宏,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是给全体党员上的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教育课、初心使命课,也是向全世界的庄严宣示、向全体党员的伟大号召、对全国人民的广泛动员,聆听和学习以后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新征程上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一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三要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四要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五要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

    会议要求,全院各党支部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来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持续营造浓厚氛围,高标准制定学习方案,精心安排学习专题,高质量抓好学习,学习要覆盖到支部全体党员。同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目前的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队伍稳定,扎实做好全院生产经营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地质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坚决支持和拥护省委决定,坚决贯彻执行改革决策部署,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携手开创全省地质事业发展新局面。

4008ea798e3c8525f7f45765a775be2.jpg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测绘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花都区新街大道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