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审计部党支部与我院党委结对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日前,局审计部党支部与我院党委以结对共建方式到该院揭阳办事处、潮州、海丰等地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局审计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党员参加活动。

  在揭阳办事处,局审计部党支部听取了该办事处的工作汇报,询问了办事处干部职工群众在工作与生活中的需求和意见,并现场进行了解答。局审计部党支部书记李震涛指出,改革期间,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业务发展上来;同时他还希望办事处再接再厉,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该院党委书记刘祚坚表示,感谢局审计部长期以来的工作支持,下一步该院将进一步提升财务规范化管理水平,积极推动全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互促发展。最后李震涛书记还代表审计部党支部向办事处捐赠了1000元用于购买党史类书籍,亲切慰问了两名困难党员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随后,局审计部党支部与该院班子成员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来到历史文化名城潮州,参观了广济桥、牌坊街,接受悠久历史文化的熏陶,体会广东“东大门”儒雅精致、圆融开放的独特魅力,激发了爱家爱国、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热情。

  本次活动大家还来到汕尾市海丰县红宫红场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深入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为了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而矢志不渝、艰苦奋斗的光辉岁月,并在彭湃烈士的雕像前面对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切实通过活动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努力为地质事业的改革发展奉献多一份力量。

局审计部党支部向我院揭阳办事处捐赠1000元用于购买党史类书籍


在彭湃烈士雕像前面对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测绘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花都区新街大道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