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8日,我院通过举办颁发仪式、座谈会、走访慰问等多种形式,为党龄达到50周年且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转达党中央对他们的关怀,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

  我院党委书记刘祚坚来到老党员李明轩家中,为他颁发意义重大的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李明轩老人因患癌症中风,已经基本听不清他人说的话,但是当他看到闪耀着荣光的纪念章的时候,满脸动容,非常激动地用手轻轻的不停抚摸着纪念章。


  我院副院长、工会主席杨映新来到老党员候继贤家中,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已入党60年的候继贤老同志难掩激动之情,表示可惜由于行动不便,这么贵重的东西自己不能站起来领了。


  我院党委还举行了庄重简朴的颁发仪式,并开展了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座谈会,为9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刘祚坚书记深入浅出的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铸就的伟大精神。老党员们现场分享各自的入党经历,讲述了地质测绘事业蓬勃发展的50年。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始终做到坚定信仰,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测绘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花都区新街大道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