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3月12日,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和省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我院党委书记刘祚坚作动员讲话,院长李更尔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及机关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祚坚书记详细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方式方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学习教育要始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要求院属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方向,坚持学用统一,大力宣传引导,切实把学习教育做扎实、做细致、做深入。

    会议要求,院属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的传达学习、第一时间的安排部署、第一时间的行动落实;院党委将印发《广东省地质测绘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进度安排,强化组织工作和细化任务措施,扎实按省局党委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重点做好“四三二一”工作,持续推进新时代地质测绘工作,努力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测绘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花都区新街大道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