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审计部党支部与我院党委开展“乘势而上 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5日,局审计部党支部与我院党委开展“乘势而上 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局审计部全体党员干部、我院党委班子及部分党员干部共13人参加活动。

  会上,院长李更尔重点围绕“一拆一建、一提一扩、一优一涨、一稳定”的“6+1”对我院2020年生产经营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党委书记刘祚坚以《聚焦“五个基本” 扎实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题,围绕“五个基本、八个统一”介绍了我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情况;我院三名党支部书记主要介绍了各自党支部建设情况,谈了党建结合日常业务工作的心得体会;局审计部调研员吴琳通过总结讲述违法典型案例的特点,深入浅出谈了“完善制度和强化监督”两方面结合的重要性,副调研员雷江山就学习贯彻习主席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谈了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互促的体会。局审计部通过倾听我院在工作和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及遇到的问题,服务、指导基层单位,切实解决了实际问题,取得了活动的预期效果。

  局审计部部长李震涛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好、组织好、内容好、氛围好、效果好”,并对我院的经营和党建工作给予肯定,通过两年多来的结对共建,审计部与我院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充分发挥审计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乘势而上、感恩奋进、不辱使命,为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地质人应有的贡献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一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二




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合照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测绘院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州市花都区新街大道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