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地质局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3月31日上午,佛山地质局在6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经营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安管人员共29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立松传达了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佛山地质局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张宗胜副局长通报了佛山市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陈立松同志强调,各分管领导、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扛起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政治责任。重点做好生产车间、资料室、职工宿舍、职工食堂的消防安全管理;加强对职工群众清明节期间防火安全的教育;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动态管理、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紧盯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保障施工安全。

  副局长李锋、张宗胜,总工程师黄继春分别对各自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安全科1.jpg


版权所有:广东省佛山地质局(广东省佛山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卫国路43号地质大厦 邮编:528000 粤ICP备10042914号
电话:0757-83201530 传真:0757-83320333 E-mial:gdsfsdz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