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佛山地铁项目 打造佛山地质品牌——佛山工勘院承接项目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3月31日,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下属单位广东佛山地质工程勘察院承接的“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十一号线工程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通过了专家评审。广东省地质灾害防治协会组织的专家组首先对评估区域进行现场踏探,随后听取了项目汇报,经过质询和讨论,认为该项目资料详实,内容丰富,结论可靠,一致同意审查通过。

  十一号线工程位于广佛交界区域,大致呈南北走向,起于顺德区容桂细滘站,止于广州鹤洞东站,线路全长40.1km,其中地下段长约27.7km,高架段长约11.7km,过渡段长约0.7km。

助力佛山地铁项目1.png

十一号路线走向及站点示意图

  该项目是我院近年来承接的最大规模的线路地灾评估项目,工期短,线路长,面积大,地质环境条件复杂。为了保障工作质量,我院专门成立评估小组。小组成员团结一致,大胆探索,攻坚克难,多次咨询专家意见,反复修改报告和图件,最终按期保质完成了项目任务。该项目的完成,为佛山地铁十一号线的建设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支持,充分展示了佛山地质品牌实力。

助力佛山地铁项目2.png

评审会合影




版权所有:广东省佛山地质局(广东省佛山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卫国路43号地质大厦 邮编:528000 粤ICP备10042914号
电话:0757-83201530 传真:0757-83320333 E-mial:gdsfsdz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