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局举办2023年迎国庆、贺中秋游园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08  点击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丰富职工文娱生活,进一步增进职工之间的交流,使职工过一个充实而又有意义的节日,9月26日下午,我局工会在局大院篮球场举行迎国庆、贺中秋游园活动。

大照片.jpg

   本次活动设知识问答、猜灯谜、乾坤小转移、投壶、蒙眼击鼓、套活鸡等六个游戏项目。随着喜庆的音乐响起,职工及大院家属们有秩序地排队加入各项游戏活动。此次游园的亮点是历史流传下来的传统游戏“投壶”,还有职工们最喜欢的“套活鸡”,为夺一鸡个个使出浑身解数,尽显身手,现场气氛持续热烈,充分营造了“和谐、和睦、团圆、团聚”的浓厚节日气氛。

   活动结束后,职工和家属们拿着通过玩游戏获得的奖票去兑换奖品,脸上洋溢着节日的浓浓喜悦,共同传递节日的祝福。

投壶.jpg填空题.jpg夹球.jpg

活动剪影




版权所有:广东省佛山地质局(广东省佛山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卫国路43号地质大厦 邮编:528000 粤ICP备10042914号
电话:0757-83201530 传真:0757-83320333 E-mial:gdsfsdz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