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城市地质调查(一期)项目野外验收获评优秀等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28  点击数:-

   2023年9月27日, 我局承担的“高明区城市地质调查(一期)”项目顺利通过了由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组织的野外验收,获评优秀等级。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领导及专家组一行先后前往项目工作区内重大工程项目建设点、优质地下水资源出露点、断裂构造观测点及岩芯存放点实地考察检查,随后在室内听取项目组野外工作成果总结汇报,查阅原始记录、室内整理及初步成果资料,一致认为我局已按合同要求和设计部署完成了各项工作,符合设计书及相关技术规范要求,同意通过野外验收,分数为92分,等级评定为“优秀”。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领导对我局在时间紧迫、任务繁重的情况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野外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展现了我局对本次城市地质调查项目的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的态度。下一步,项目组将根据专家意见,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补充完善,尽快进入成果编制阶段,尽快完成项目全部工作任务,并切实推进项目成果应用。

   据悉,高明区城市地质调查(一期)项目工作范围为高明区更合镇东北部及明城镇西北部,面积约128平方公里,涵盖了

高明区以珠三角枢纽(广州新)机场建设为契机,着力打造的“临空经济区”核心部分。项目的顺利开展,将为珠三角枢纽新机场(广州新机场)、广湛高铁、肇顺南城际、佛山地铁9号线、南沙至高明新机场高速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的实施提供充足的地质科技支持,从而加速推进“临空经济区”建设进程,最终助力高明区全面提升区位优势,以临空经济积极卡位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格局。

市局、区局领导及专家组一行检查断裂构造调查情况.jpg

市局、区局领导及专家组一行检查断裂构造调查情况

市局、区局及专家组一行检查岩芯编录情况.JPG

市局、区局及专家组一行检查岩芯编录情况

室内汇报及成果资料审查.JPG

室内汇报及成果资料审查



版权所有:广东省佛山地质局(广东省佛山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卫国路43号地质大厦 邮编:528000 粤ICP备10042914号
电话:0757-83201530 传真:0757-83320333 E-mial:gdsfsdz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