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地质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地质工作会议以及省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6  点击数:-

  3月5日上午,佛山地质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广东省地质工作会议以及省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我局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局属经营单位班子成员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佛山地质局纪委书记刘光生分别传达了省地质工作会议以及省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我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立松布置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广东省地勘事业单位改革的关键一年,省局在此时召开地质工作会议暨省地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具有指导性的作用。

  会议指出,佛山地质局要利用好地理位置、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在城市地质调查、稀土资源调查评价、南粤古驿道活化利用等方面突出基础先行作用;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战略性矿产勘查、地质灾害防治、服务乡村振兴、应急救援等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加快转型升级,拓宽工程地质服务领域,加大环境地质工作力度,提升科技创新水平,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为我局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改革关键节点,党风廉政建设尤为重要,佛山地质局要按照省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抓实政治监督,抓细纪律监督,抓严日常监督,促进国有资产、财务工作规范管理,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为我局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所有:广东省佛山地质局(广东省佛山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卫国路43号地质大厦 邮编:528000 粤ICP备10042914号
电话(传真):0757-83320333 E-mial:gdsfsdz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