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建 聚力合作—— 佛山工勘院加深与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的交流合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3月24日,广东佛山地质工程勘察院(以下简称佛山工勘院)应邀参加了由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山治水”首创联合体羽毛球联谊比赛。佛山工勘院职工秉承“安全为首、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融合共建”的理念,在比赛场上顽强拼搏、飞扬激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经过多轮角逐,最终夺得项目一(港口)项目组团“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羽毛球2.jpg


  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业内具有较大影响的国有企业,在环境治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具有独特优势。2018年,佛山工勘院首次与该公司合作,围绕中山市重点民生工程——中山市中心组团黑臭(未达标)水体整治提升工程(项目一),在工程勘察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实现了优势互补、共赢发展。截至目前,由佛山工勘院负责的测量、物探、钻探以及河涌水质和底泥检测已完成了合同约定工作量的85%,项目工程质量合格,并且达到合同技术标准和要求,得到了建设单位的充分肯定。

  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围绕中山市中心组团黑臭(未达标)水体整治提升工程(项目一)开展合作共建,积极完善中山市中心组团黑臭水体整治工作,还中山一片绿水青山。

  以赛促建,聚力合作。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展现了佛山工勘院职工的团结合作、健康向上,增进了项目合作单位间的沟通交流,取得了强身健体、以球会友、深度融合、共同进步的良好效果。

羽毛球1.jpg

版权所有:广东省佛山地质局(广东省佛山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卫国路43号地质大厦 邮编:528000 粤ICP备10042914号
电话:0757-83201530 传真:0757-83320333 E-mial:gdsfsdz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