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举行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为了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女职工压力,提升女职工幸福感,我局举办法律知识讲座、春游等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3月4日上午,我局女工委邀请北京市盈科(佛山)律师事务所律师孔令文,在12楼会议室讲授《谈法典新规,说财富智慧》法律知识讲座。孔律师以厚实严谨的法律知识,联系实际情况,就家庭财富传承、家庭财产保护等进行了生动而有趣的讲述,由于内容与生活息息相关且有指导作用,因此引发了女职工的极大兴趣,课后女职工就相关问题向律师进行了咨询。通过此次讲座,女职工不仅了解了家庭财富传承有关知识,还学会了在婚姻中如何保护自己的权益。

女工1_副本.jpg

  我局女工委于3月11日、3月12日分两批组织全局女职工前往肇庆紫云谷、岩前村。紫云谷风景优美,风雨桥妩媚秀丽,天青湖美如仙境,端溪水蜿蜒清澈……女职工们畅游其中,或欣赏美景,或在溪中戏水,或拍照,欢乐而又惬意!岩前村——一个让人流连忘返的地方,保存较好的宗祠、古建筑、古巷,美丽宜人的濒水栈道,文艺范十足的民宿街道……有的女职工行走在古巷中感受古建筑的魅力,有的女职工徜徉于濒水栈道欣赏一路春光,有的女职工流连于咖啡小食飘香的民俗街道享受悠闲时光!女职工一致表示,这次春游活动极大地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工作压力!

女工2_副本.jpg

  这些活动不仅让女职工学到了法律知识,懂得了在婚姻中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还丰富了女职工的业务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更让女职工感受到了单位的关心和爱护。女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我局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广东省佛山地质局(广东省佛山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卫国路43号地质大厦 邮编:528000 粤ICP备10042914号
电话:0757-83201530 传真:0757-83320333 E-mial:gdsfsdz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