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新征程”—广东省佛山地质局地质调查党支部赴中国人民解放军粤中纵队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2021年4月9日下午,广东省佛山地质局地质调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高明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国人民解放军粤中纵队纪念馆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粤中纵队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紧接着,在讲解员的认真讲解下,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粤中纵队及其所属各部队在解放战争中的文物、视频、图片、文字简介等资料,深刻感受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粤中纵队当年在解放战争中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粤中区武装斗争的光辉史诗。

  最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由党支部书记易守勇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铮铮誓言,党员们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地质事业。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意识。将认真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时代号召,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工勘1.png

全体党员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粤中纵队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工勘2.png


全体党员参观中国人民解放军粤中纵队纪念馆

工勘3.png

全体党员参观中国人民解放军粤中纵队纪念馆

工勘4.png

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广东省佛山地质局(广东省佛山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卫国路43号地质大厦 邮编:528000 粤ICP备10042914号
电话:0757-83201530 传真:0757-83320333 E-mial:gdsfsdz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