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守护绿水青山,结对共建探讨绿色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1  点击数:-


  

12月30日,佛山地质局地质调查党支部与佛山市自然资源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云勇林场党支部在云勇林场举行的“绿水青山的‘守护者’”为主题的共建活动。此次共建活动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进行了报道。

  本次共建活动结合了有关单位的业务特色,组织党员实地了解云勇林场的野外地灾隐患点防治情况,并学习野外地质灾害险情识别和防灾减灾等知识。在倾听云勇林场的发展历史与建设故事中,学习发扬云勇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把“云勇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乘势而上、不辱使命,共同助力佛山生态文明建设持续高质量发展,做好绿水青山的守护者。






版权所有:广东省佛山地质局(广东省佛山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卫国路43号地质大厦 邮编:528000 粤ICP备10042914号
电话:0757-83201530 传真:0757-83320333 E-mial:gdsfsdz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