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灾应急中心与省应急管理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3月26日上午,省地灾应急中心与省应急管理厅签署地震和地质灾害应急救援技术支撑单位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活动在省应急管理厅指挥中心举行。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王中丙和省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德发就此次签约活动进行了讲话,充分肯定了省地灾应急中心近年来为应急抢险救援做出的成绩。会上,省地灾应急中心主任刘燕辉和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黄志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经过和省应急管理厅长达两年的沟通、合作,此次签约充分展示了省地灾应急中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做好应急抢险救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具体体现;是进一步统筹中心应急救援力量建设,更好地发挥中心应急救援队伍专业骨干作用,提高抢险救援能力和水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为服务广东地质工作的实际行动做出应有的贡献。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王中丙,副厅长杨胜强、黄志坚;省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德发,副局长陈周平;省地灾应急中心主任刘燕辉,党委书记陈政民,副主任、总工程师金炯球等出席了此次签约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29152917_编辑_编辑_编辑.jpg

                                                            省地灾应急中心主任刘燕辉与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黄志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10329152904_编辑.jpg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王中丙同志向省地灾应急中心授予“地震和地质灾害应急救援技术支撑单位”牌匾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市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