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灾应急中心防疫期间赴增城开展地质灾害应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8  点击数:-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2月,也是强降雨侵袭的汛期,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顺利推进,省地灾应急中心组织技术人员积极配合增城区开展地质灾害应急、巡查工作。

    2月12日,在增城区自然资源分局邱文浩副局长带领下,省地质灾害应急中心技术人员前往增城区荔城街柯登山地质灾害治理工程项目检查,并提出疫情防控期间复工的注意事项和技术要求,指导项目现场做好安全围蔽以及汛期前的截排水、坡面覆盖等工作。

图片1增.png

    在强降雨发生期间,为了防御地质灾害发生,省地质灾害应急中心技术人员开展了24小时应急值守监测工作,做好随时开展地质灾害应急抢险的准备;组织了专家和技术人员奔赴增城,对宁西街一处存在隐患的山坡挡土墙,进行了应急调查工作,加强隐患排查,为下步防治工作提供数据支撑。

图片2增.png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市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