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科学院广州地理研究所到地灾中心调研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5  点击数:-

  2月28日,广东省科学院广州地理研究所宫清华研究员等一行3人到地灾中心调研交流,会议由地灾中心副主任、总工程师金炯球主持,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及技术骨干出席了会议。

  双方就单位基本情况、科研工作及未来合作愿景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表达了在联合立项、科技攻关、申报奖项、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有许多合作空间,特别是在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重点领域关键核心技术突破、科学技术奖申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高质量学术期刊论文发表、专利申请等方面有着广阔合作空间。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认为有必要加强联系与合作,共同为广东省地质灾害应急防治工作作出积极贡献。此次交流后,双方加深了了解,达成了共识,为下一步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167567.png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市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