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灾中心传达省局工作及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3月11日,省地灾中心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局2021年工作会议及党风廉政会议精神。省地灾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心主任刘燕辉主持会议,在会上传达了省局黄德发局长所作的《深化改革 完善机制 激发活力 推动地质事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并结合中心的实际,他强调要紧紧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顺应和支持改革工作部署,推动中心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心党委书记陈政民在会上传达了省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伟民所作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精神,对中心2021年的党风廉政工作提出要求和部署。

1616726408(1).png

    最后,刘燕辉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省地质工作及党风廉政会议精神,勇于担当责任、勇于攻坚克难,推动中心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市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