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灾中心党委召开2024年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22  点击数:-

  2024年1月16日上午,地灾中心党委召开2024年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刘燕辉主持会议,中心党委委员、公司班子成员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论宣传思想工作(2023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部分相关重要要论述》等内容,并分析了中心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风险,对2024年意识形态工作做了部署。

  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刘燕辉就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单位政治责任,坚决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各项要求。二是要注意舆论舆情动态,对研判发现的问题,跟进了解分析采取针对性措施及时处理。三是要加强阵地建设,做好中心网站、微信、网络工作群及宣传栏的管理。四是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建设,确保宣传思想工作坚强有力,为地质事业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图片144779.png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市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