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新时代 青春更精彩——省地灾应急中心召开2022年“五四”青年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4月30日下午,省地灾应急中心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中心主任刘燕辉、党委书记陈政民及全体领导班子出席此次座谈会,18名青年职工代表参会。

  会上,大家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中心领导与参会青年职工代表围绕工作、生活开展座谈,青年职工代表们在会上积极踊跃畅谈成长经历、分享工作感悟。

  其后,党委书记陈政民对青年职工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希望青年职工在工作中创新,从细小处求创新;二是要求青年职工有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承担家庭、社会、集体的责任;三是要求青年职工保持朝气蓬勃的精气神,以积极昂扬的面貌对待工作和生活。

  中心主任刘燕辉也对青年提出了几点勉励:一是青年职工要自觉把实现个人理想和服务中心结合起来,把个人的小我融入单位的大我,发挥“螺丝钉”精神,从小事做起,从基层做起,在担当中历练自我,在尽责中成就自我;二是要求广大青年要在工作中敢闯、敢拼、敢突破,成为单位创新驱动的“发动机”,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三是中心为青年提供了创业干事的广阔平台,青年人要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知识结构跟上时代发展、满足事业需要、匹配岗位职责,努力成为自己所从事工作里的专家。  

  与会青年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密围绕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强业务和政治学习,不断增强素质、提升能力,锤炼“敢想敢干敢成”的精神,增强“善想善干善成”的本领,用青春与汗水、理想和智慧书写好自己的人生,为地质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和青春智慧。


图片568744684.png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市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