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灾应急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平远红四军纪念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9月15日下午,省地灾应急中心充分利用广东本土红色资源,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平远县红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红四军纪念馆建于2009年9月,主要有平远县红四军纪念馆、主题雕塑区、纪念亭、纪念塔等功能区,展厅主要以历史文物和图片资料展示红四军的诞生、红四军三进平远、平远红色政权的建立等历史。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各个展厅,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重温朱德、陈毅等老一辈革命家率领部队三次进军平远的革命历史,深入了解红四军从建立、发展到壮大的过程以及对建党建军的历史贡献等内容,学习红四军生活简朴、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高尚品质,党员干部深受教育。

  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红色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增强了宗旨意识,激发奋进新时代、创造新业绩的强大力量。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市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