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灾中心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3月11日,省地灾中心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中心党委书记陈政民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刘燕辉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支部书记、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陈政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四是要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各党支部要承担起主体责任,严格对照方案要求,加强督促指导,力戒形式主义,防止浅尝辄止,切实用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学习教育成效,深化思想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争当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的排头兵,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市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