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第四党支部到珠海项目部开展党日座谈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党建与监察工作的有机融合。3月18日,省地灾中心党委书记陈政民带领第四党支部成员到珠海金湾宝龙广场项目部开展党日座谈学习交流活动。


1616727535(1).png

  会上,支部书记李亚林介绍了第十党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的情况和2021年支部开展党建活动计划,分享了第十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的形式。其中提到近期支部党员捐款支助了两名偏远贫困山区学生,圆了孩子的上学梦。陈政民书记肯定了第十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和计划,并对此次资助捐赠活动表示赞许,值得各党支部学习借鉴。随后李亚林介绍了该项目概况、施工管理情况。第四党支部邓海燕对该项目的管理、成本、财务、合同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第四党支部江卫文强调,要加强施工管理,严把质量安全关,要降低成本,提高工程项目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陈政民书记对此次座谈作了总结,他指出,第十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心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抓好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培养一支政治坚定、责任担当、业务精干、素质优良的党员干部队伍。他强调,党支部要加强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能力水平的“双提升”。

  1616727549(1).png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市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