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灾应急中心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4  点击数:-

  8月31日、9月1日—2日,省地灾应急中心党委在省地质科普教育馆肇庆教育基地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陈政民主持,中心(地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共21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地灾应急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刘燕辉,党委书记陈政民,副主任、党委委员、地质公司总经理陈武分别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中心党支部书记缪小云、邓志德、袁洁彬结合实际进行了书面交流。中心组成员此次学习认真投入,做到学用结合,有的放矢,都能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共同的政治责任,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从理论上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领会,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创新工作载体,不断开拓进取,为全面加强中心各项工作科学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市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