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九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08  点击数:-

  3月20日,地质九队机关党支部、勘察院党支部、地质调查党支部联合在东莞市水濂山森林公园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早上九点半,大家准时在东莞市水濂山森林公园集合,经过一段泥泞小路,来到植树现场。因天气原因推迟的植树活动终于如期而至,大家热情高涨,纷纷撸起袖子加油干,有的铲土挖坑,有的扶树培土,有的护苗浇水......分工明确、密切配合,领导干部带头,党员们积极做模范先锋,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也不甘落后,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不一会儿,五十余颗树苗就栽种成功,大家以实际行动为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再添新绿。水濂山森林公园管理委员会对地质九队本次义务植树表示感谢,对党员们踏实肯干的精神表示赞赏。

  这次义务植树活动丰富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在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为绿色发展贡献了力量,同时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运用多方式将植树活动进行推广,广泛参与云植树,在乡村认捐认种树木,为绿化乡村,助力“百县千镇万村发展工程”贡献力量,扎实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九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万江街道水蛇涌盈丰大厦B座708
联系邮箱:dz9d@qq.com 电话:0769-2228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