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九队开展青年书画摄影展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5月20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地质九队举办了“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青年书画摄影展。

  该队党委关心青年工作,对本次主题活动高度重视,党委书记石建国亲自做诗一首赠与青年,鼓励九队青年奋发向上,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分管青年工作的大队领导赖金东亲自为此次书画摄影展题词。

  本次书画展得到了党支部、各团支部的大力支持,共收到参展作品70余件。地质九队青年各展所长,书法作品风格多样,一幅幅笔锦墨妙的书画摄影作品,折射出九队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以多种多样的形式表达自身爱党、爱国情怀和积极向上的良好面貌。

  本次活动以传统书法等文化为依托和纽带,增进队内青年文化艺术交流,促进青年凝聚向心力,在不断推进青年文化建设,讴歌五四青年爱国情怀,展现青年风采、激发青年热情、凝聚青年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520170634.jpg  哺育(戴真印).jpg

(哺育)

春荷(戴真印).jpg

(春荷)

大力出奇迹(戴真印).jpg

(大力出奇迹) 拼抢(戴真印).jpg

(拼抢)  踏马金刀(戴真印).jpg

(踏马金刀)突围(戴真印).jpg

(突围)  希望(戴真印).jpg

(希望)

向阳.jpg

(向阳)  美丽万江,多彩晚霞.jpg

(美丽万江,多彩晚霞)  足球少年.jpg

(足球少年)  摄影作品:广阔天地,大有作为——刘岳霖+廖伟明.jpg

(广阔天地,大有作为)  抗疫.jpg

(抗疫)  青年生活-攀登(薛冬梅).jpg

(青年生活——攀登)  运动让生命常青.jpg

(运动让生命常青)  希望.jpg

(希望)  丈量.jpg

(丈量)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九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万江街道水蛇涌盈丰大厦B座708
联系邮箱:dz9d@qq.com 电话:0769-2228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