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九队勘察院有限公司再度荣获“东莞市勘察设计先进单位”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5月18日,东莞市勘察设计协会公布,地质九队勘察院有限公司再度获评“东莞市勘察设计先进单位”

  去年十二月份东莞市勘察设计协会开展2021年度东莞市先进会员单位的评选活动。评选方法以企业自评申报、协会审核复评相结合的方式,严格按照评选条件逐项打分,评选出2021年度东莞市勘察设计协会先进会员单位共30家。其中,工程设计单位、施工图审查机构类占23家企业,工程勘察单位类仅有7家企业,广东省东莞地质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家。

  “先进单位”评选活动是东莞市勘察设计协会为推动行业不断健康良性发展,激励更多的会员企业积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行业建设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诚信水平所开展的活动。自2020年度起,广东省东莞地质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已连续两年获“东莞市勘察设计先进单位”称号。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严格按照行业规范开展工作,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推动行业的发展多作贡献。

图片.1png.png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九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万江街道水蛇涌盈丰大厦B座708
联系邮箱:dz9d@qq.com 电话:0769-2228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