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九队前往东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土壤与地下水污染防治工作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5月13日,地质九队总工程师戴真印带领相关人员前往东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工作交流,受到东莞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黄柱梁的热情接待。黄柱梁总工程师对地质九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认为地质九队是一支具有优良传统的队伍,人才济济,专业优势明显。戴真印总工程师表示,地质九队专业技术特色显著,一直以来,致力于发挥公益性地质服务能力,为地方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撑和服务。

  交流会上,双方就《广东省土壤与地下水污染防治“十四五”规划》展开探讨。在探索开展典型工业园区调查评估和风险管控试点,推进地表水和地下水污染协同防治示范等方面达成共识。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加强业务融合,实现资源共享,并探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机制,共同做好土壤与地下水污染防治工作。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九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万江街道水蛇涌盈丰大厦B座708
联系邮箱:dz9d@qq.com 电话:0769-2228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