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东省2024年度重点镇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1:10000)项目(怀集县坳仔镇)”汽车租赁服务采购项目的采购结果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广东省地质局第九地质大队于2024年3月18日就“广东省2024年度重点镇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1:10000)项目(怀集县坳仔镇)”汽车租赁服务采购项目进行了询价采购。2024年3月22日,我单位组织询价小组对响应询价的3家供应商的报价方案进行评审,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1、拟确定供应商:弘旭新能源汽车(东莞)有限公司。

  2、公示期限:3个工作日

  对本次结果如有异议,请于公示发布之日起3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单位提出质疑,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万江街道水蛇涌盈丰花园E7铺(广东省东莞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广东省地质局第九地质大队

2024年3月22日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九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万江街道水蛇涌盈丰大厦B座708
联系邮箱:dz9d@qq.com 电话:0769-2228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