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九队传达贯彻省地质工作会议暨省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3月3日,地质九队召开干部会议,传达贯彻省地质工作会议暨党建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该队党委书记、大队长石建国主持,大队中层以上干部、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石大队长传达了省地质工作会议精神。副大队长、纪委书记赖金东传达了省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地质工作会议精神,对标主责主业,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结合实际,主动作为,努力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建设,肃纪正风,求稳定,促发展,努力促进和谐队伍建设,为深化地质队伍改革营造良好氛围。

  图片1.png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九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万江街道水蛇涌盈丰大厦B座708
联系邮箱:dz9d@qq.com 电话:0769-2228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