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九队勘察院党支部开展“与绿色为伍,与自然相伴”的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1  点击数:-

  12月15日,在风景秀美的东莞银瓶山森林公园,地质九队勘察院党支部联合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了“与绿色为伍,与自然相伴”为主题的登山活动。

  银瓶山森林公园位于广东莞市与惠州市交界处。其中银瓶咀山顶(海拔898.2米)是东莞市境内的最高峰,区内700米以上的山峰就有5座,这在以平原、台地为主的东莞市已是相当难得的自然资源。银瓶山自然保护区内动植物资源丰富,林木茂密苍翠,鸟语花香,溪水长流,景色迷人,构成了保护区独特的自然景观,加上当地民间传说,便使她充满了神奇色彩和魅力。

  上午十点三十分,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聚集在银瓶山森林公园正门,开始登山活动。一路上,大家相互间交流感情,尽情舒怀,释放工作压力,有的步伐矫健,有的步调轻盈,有的走走停停,只为记录下身边的美景。20人的小集体随着走的公里数越多,就越变得分散,但是大家还是始终坚持着登顶的目标不言放弃,相互鼓励,你追我赶,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行程,终于抵达银瓶咀山顶,并于下午五点回到银瓶山森林公园第一停车场,结束这次愉快的登山活动。

  此次登山活动,大家经受了挑战,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呼吸了新鲜空气,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充分显示了与绿色为伍,与自然为伴活动的意义。

图片4.png

图片3.png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九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万江街道水蛇涌盈丰大厦B座708
联系邮箱:dz9d@qq.com 电话:0769-2228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