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九队机关党支部开展“打造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2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20日,地质九队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东莞市松山湖望野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打造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该博物馆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馆藏品包括商周至近代的玉器、陶瓷、铜器、钱币、拓本、砚台等,藏品类别丰富,具有很高的历史、艺术和文化价值,是一家收藏、展陈、研究古代艺术为主的专题博物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机关党支部一行人参观了《锦章威仪—明清补展》、《器行天下—唐代昭仪军的窑业》、《茗香入盏—古代茶器文化》等展览。大家深深感受到中国古代人民的智慧,仿佛可以穿越历史,领略中华文明之璀璨悠久、中华文化之博大精深,纷纷表示必须不断增强文化自信,提升文化自觉,坚守中华文化根基,实现中华民族精神在自立自强中引领时代。

  图片1.jpg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九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万江街道水蛇涌盈丰大厦B座708
联系邮箱:dz9d@qq.com 电话:0769-2228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