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九队成立南口项目组临时党支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24  点击数:-

  近日,地质九队梅州市南口项目组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大队纪委书记赖金东莅临现场,对项目临时党支部建立情况进行指导,并实地检查项目工作和安全管理情况。

  项目在哪里,党旗就飘扬在哪里。临时支部成立座谈会上,赖书记提出,党员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踏实工作,全力以赴地以党建工作引领项目高质量建设。赖金东还以“勿忘国耻,自强不息”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提醒大家珍惜和平,要时刻保持清醒,时刻警惕“忘战必危”。随后,地调支部书记方宝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陕西、内蒙古、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解读,指出四个“以学”集中体现了党对新时代党员干部在思想、政治、能力、作风等方面的要求。

  赖金东同志强调,今天再晚都是早,明天再早都是晚。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作用,带动项目组成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按期完成野外工作。赖书记还为项目组成员送清凉,慰问党员同志,为优秀党员颁发证书。

  项目临时党部书记陈佳表示,要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带领项目组成员,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全力保障项目按质按量按期完成,不负组织寄予的厚望。

图片1.jpg

图片2.jpg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九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万江街道水蛇涌盈丰大厦B座708
联系邮箱:dz9d@qq.com 电话:0769-2228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