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九队勘察院党支部实施“传、帮、带”工作计划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为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让年轻技术干部快速成长、独当一面,5月12日,地质九队勘察院党支部召开实施“传、帮、带”工作计划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蔡棉鸿主持,勘察院党支部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提高公司勘察工作质量、充分挖掘公司技术资源、迅速提升年轻技术人员工作能力等方面进行研讨。与会人员广开言路,纷纷发表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拟在公司开展“传、帮、带”活动,通过“老师傅”与年轻技术人员结对帮扶,面对面讲、手把手教,是加快年轻技术人员成长的重要途径和有效手段。

  蔡书记表示,“老师傅”要根据“传、帮、带”对象的基本情况、岗位特点和短板弱项,聚焦工作实际和要求,因人制宜精准开展“传、帮、带”工作,不断推动能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同时,要求年轻技术人员尊师重教、服从安排、虚心学习、严格自律,在一年内技术水平要有明显的提高,并及时改正工作中的不良习惯。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九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万江街道水蛇涌盈丰大厦B座708
联系邮箱:dz9d@qq.com 电话:0769-2228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