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九队融合业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4月29日,为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地质九队地质调查党支部深入野外一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东莞市长安镇莲花湖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工程施工现场,由所在支部大队党委委员戴真印同志讲党课,讲解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注意事项,通过施工现场“回头看”,提高技术人员地质灾害防治勘查、设计能力水平。

  活动期间,在戴真印同志的讲课带动下,地质调查党支部党员中学习了“以人为本、筑牢地灾防治‘安全堤’”的地质灾害防治理念,集体讨论如何更好地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现场交流学习中,戴真印同志在现场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讲解,并图文并茂,详细分析,现场人员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及现场技术人员加深了对地质灾害防治理念的理解,提高了大家对施工现场质量安全意识,提升了将施工现场实操与室内设计相结合的能力,发挥了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的功能。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九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万江街道水蛇涌盈丰大厦B座708
联系邮箱:dz9d@qq.com 电话:0769-2228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