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队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2022年3月30日,地质九队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出席、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大队党委委员戴真印同志出席大会指导。

  会议第一学习议题由戴真印同志用PPT讲授党课《坚定理想信念 弘扬井冈山精神》。党课从井冈山精神产生的背景,井冈山道路的开辟,井冈山精神的内涵以及井冈山精神的新时代意义等几个方面展开,讲述红色精神谱系的重要意义。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周壮凌同志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上年度检视问题整改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由支部书记带头作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党员逐一对其进行批评。其他党员逐一进行自我剖析、作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结合实际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点问题,说不足,开门见山,开诚布公。

  最后,由大队党委委员戴真印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出点评,他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大家积极配合,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同志们的意见都十分中肯、聚焦问题到位,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他强调,一要持续加强学习,敢于争先创优;二要将整改纳入工作计划,抓实整改、抓实成效,通过问题的整改提升党员和支部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三是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加强与各支部的交流学习,为支部增加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九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万江街道水蛇涌盈丰大厦B座708
联系邮箱:dz9d@qq.com 电话:0769-2228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