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九队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作者:田海艳  发布时间:2020-07-16  点击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关键年。为纪念党的生日,地质九队开展了系列纪念活动。

       7月1日,地质九队5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参加了全局视频党课活动,大家着装统一、佩戴党员徽章,庄重奏国歌,认真收看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德发同志的“强化政治意识 建设模范机关”党课,对党课中旗帜鲜明讲政治,立足职能促改革反响热烈。

       线上党课后,地质九队党委书记石建国也进行了现场“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当好重要方阵”主题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加强政治修养,全体基层党组织做到提高政治能力、建好政治生态、树好机关政治形象。

党课结束,对2018-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落实党的建设工作职责,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以此树立典型、弘扬正气,激励全队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建功立业,作出更大贡献。

       地质九队还集中开展了党建工作专项检查与治理、开展党性锤炼、举办党务培训班、开展党建共建等活动隆重纪念党的生日。

       通过在重大节日开展系列纪念活动,对推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取得良好实效,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促使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稳步推进,落实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起到积极作用。

图片1.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2.png

图片5.png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九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万江街道水蛇涌盈丰大厦B座708
联系邮箱:dz9d@qq.com 电话:0769-2228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