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九队认真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

作者:田海艳  发布时间:2020-07-09  点击数:-

       6月,地质九队认真组织开展了“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根据省局党委《关于印发〈广东省地质局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的方案〉的通知》要求,地质九队按照活动步骤,在全体党支部中认真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

       6月15日前,各党支部以“三会一课”形式展开专题讨论,主要围绕“为什么学王烁、向王烁学什么、学王烁做什么”,通过专题讨论,引导党员干部以王烁同志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培养政治自觉。地质九队各党支部都有疫情初期在重点疫区的党员同志,这些同志在会上感慨良多,发言非常深刻,对王烁同志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向王烁同志学习,看齐。

       全体党支部还集中组织开展了“对照典型找差距”专题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为了深刻开展本次活动,机关党支部在活动前每个党员还认真撰写书面对照检查材料。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干部七个方面特征的重要论述,对照入党誓词,对照王烁同志主要事迹和精神境界,进行自我检视分析,找不足,讲问题。在主题党日活动过程中,充分利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有力武器,把平常不敢说,没机会说的问题敞开心扉谈,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为每个党员进行一次精神洗礼,最终达到向先进靠齐的效果。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全体党员表示,一定要汲取榜样力量,勇于改进自身不足,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带头创业绩、促发展。

图片1.png

图片2.png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九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万江街道水蛇涌盈丰大厦B座708
联系邮箱:dz9d@qq.com 电话:0769-22282656